close

這個周末妮妮爸開車帶著我們去鶯歌走走~~

第一站先到鶯歌老街逛逛~

鶯歌火車站也在旁邊喔!可以常常看到火車駛過~

沒有開車的話坐火車也很方便喔!

一開始就有街頭藝人在表演特技,

慢慢往街裡走,陶瓷店林立看得我眼花撩亂~~

不愧是「陶瓷老街」。

而且一些實用的瓷器也比外面賣的便宜些~

 

這是一間像shopingmall的瓷器商場-鶯歌光點美學館~

裡面是開放式建築看起來很寬敞~

妮妮一進去就拉著阿嬤爬樓梯哈哈~

一樓有一間柑仔店,賣很多回憶的童玩和小零食,買了一包跳跳糖讓妮妮嘗試一下

(想看妮驚訝的表情,媽媽好壞喔哈哈)結果妮妮非常鎮定,還很喜歡~~

後來逛了旌源瓷器館,裡面的瓷器風格我都好喜歡喔!現代生活風~~

不管是擺盤、拍照、裝飾都好適合~

 

 

逛完老街後第二站

是去很多媽媽推薦的-菁英薈2coffee吃下午茶~

一開門就看到一架純白鋼琴~~感覺好夢幻~~


 

 

吧台擺設也很棒~挑高設計,讓人覺得寬敞沒有壓迫感~~

 

 

還有小朋友遊戲區~超可愛的黑板塗鴉~妮妮一看到馬上衝過去!

裡面很舒服乾淨~玩具種類也滿多的~而且都是實木製造喔~

電視還一邊播放妮妮最愛的瑪莎與熊。

媽媽我可以很放鬆的吃下午茶了~~

 

 

這種大熱天趕快點碗雪花冰消消暑~~

我點的是哈蜜瓜芒果雪花冰

顏色非常的漂亮~~

上面是抹茶冰淇淋加上中間的芒果雪花冰

外圍是一球一球的哈密瓜果肉

吃起來整個透心涼呀~~~口味非常清爽不會甜膩喔!

 

 

接著點了一壺鮮奶茶配上鹹甜口味的夾心派

夾心派不會很甜也很好吃喔~~

 

 

 

吃完好吃的甜點,順便參觀一下菁英薈2的樣品屋~~

建築概念是以幫客人訂製方式出發~每個角落都可以擁有專屬的風格與喜好~

家就是放鬆沉澱一天心情的地方~這樣我每天都能在家充飽電,整天都心情愉悅

說不定假日還不想出門哈哈哈~

 

 

也能作這種櫥窗的設計,感覺好有故事喔~

我喜歡客廳有大大的沙發,可以躺在沙發上當個懶洋洋的馬鈴薯~

 

 

如果有很棒的廚房,我會更想待在裡頭多研究一些點心或料理,

maybe洗碗也沒那麼煩人吧~

我想有個小櫥窗可以放些收集的杯盤,

有雕花的,有色彩豐富的,有簡約的…..

感覺在畫自己房子的藍圖一樣,

在這真的是內心的小宇宙噴發呀~~

 

 

這間臥房很有精品的風格~~

 

 

這是另一間樣品屋的廚房,也是很簡約舒服的感覺~

 

 

臥房採光很好~顏色搭配也都很沉穩舒服~

參觀完後真的好想買一間專屬自己設計的房子喔~~

 

 

本來第三站想去陶瓷博物館~

結果突然開始下傾盆大雨就打消念頭意猶未盡回家囉~

下次還想帶家人來鶯歌走走看看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q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