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看到很多部落客推薦SKECHERS D'Lite系列

就一直很生火

好搭好看穿起來又很像韓妞~~

後來在gmarket發現EXO代言新款

52244-1.jpg

黑白相間的顏色真的好好看阿~~~~~

 

過沒多久發現台灣上了~

立馬手刀衝去櫃上試穿

但很怪有的店沒有賣

像基隆就一直沒上架

 

試穿心得:

鞋底很軟很舒服

滿包腳的

隨便搭牛仔褲就韓到不行耶

(內心無限灑花)

但店員說很搶手要先訂

我後來就乾脆momo買了!

 

實際出門心得

好看的鞋不一定好穿阿~~哈哈哈

奇妙的是

穿起來是很包腳

但不知道是不是內鞋底做太高

每次舉起腳都覺得好累

我已經把鞋帶綁緊了

還是感覺腳跟鞋子是分開的

穿了一天回家

大拇指超痛的

感覺指甲裡快烏青了!!!!!

超想哭的啦~~~~~

這麼好看的鞋,價格又不便宜

我還想多穿幾次阿~~~~

後來又嘗試了一次

發現不穿襪子好很多

但...我不想一直不穿襪阿~

不過每個人狀況不同啦~~我就不適合(哭泣~~~)

 

52244.jpg

52246.jpg

 

 

優點:

超上鏡~~不然以後穿一雙帶一雙好了

拍照再拿出來穿

我瘋了嗎怎麼可能!!!(自言自語中)

 

我要繼須思考怎麼穿它

買止滑襪不知如何~~~

有試成功再來跟大家分享囉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q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